第153章

  第153章
  【152楼】
  记得有人说过他当个营销号也能起号,我感觉有点道理唉,
  内娱糟烂成这样了,他找风口还很准,
  【159楼】
  我首页的秀芬一听到这个消息都复活了(捂脸笑哭),仰卧起坐,准备追节目了
  【163楼】
  这综艺狗路过了都要看一眼再走
  【167楼】
  幸好他还有钱啊,不然有想法也没人干,这几年能看的选秀真的好少,国内外都不咋办了
  【172楼】
  之前出太多,韭菜都被割过一茬又一茬,质量越来越低,追着都没意思,加上粉圈饱和了,
  【180楼】
  所以这综艺真有搞头,标新立异,
  【187楼】
  是啊,圈子现在就是太无聊了,没有香味的花太多……舞台乏味、个性乏味,歌曲更是
  短期tour可以,要转正就觉得没有深入了解的欲望
  【195楼】
  讲真,如果能挪一点[绿叶]的腥风血雨体质和人设分给就现在的爱豆或爱豆预备役就好了
  【207楼】
  他的性格和那本小说圈紫微星的主角实在是一比一复刻,我怀疑他故意要求作者这么写的
  怀疑那本书整就是他的皮套之作()
  【213楼】
  还是稍微有点不同的。
  别人是把主角当成皮套穿走了,他直接是原型
  【227楼】
  回195楼:他有没有什么亲戚?
  虽然平时很讨厌星二代,但要真有他的2.0版本,我愿意投票——!
  ·
  那没有。
  桑屿没什么想帮扶的亲戚。
  他爱吃独食。
  对亲妈都防着一层呢,外八路的亲戚,更加算了。
  这个选修综艺是一时冒出来的灵感,想要落地,就交给了韶光娱乐,毕竟他们主做综艺么。
  极光一向不签人,三大tv看到了商机——他们可以合作啊!——现在合作商的位置抢疯了。
  韶光不急,他们早也修炼出了一股“桑”味儿。
  先养鱼,然后能者居上——现在的重点是电影,综艺还这是筹备阶段。多炒会,越炒越热。
  桑屿也趁机去查询了一下那些“开麦”术语,恍然大悟。
  原来是这个意思:
  全开麦:真唱;
  半开麦:类似ktv原创伴奏拉最大,真人在下面唱;
  微开麦:同上但只唱一点;
  全闭麦:对嘴假唱。
  评论区都说有些爱豆的开麦现场惨不忍睹。桑屿一个好奇,就去搜了现场来看。
  结果搜出来很多up主reaction那种舞台了,播放量还特别高。
  几十万一百多万的播放量。
  那桑屿能错过吗?
  他马上点进去。
  ——标题是kpop男团消音锐评,但他一个团都不认识。
  正不想,就因为他这种纯路人的身份,只会集中在消音质量和锐评上,不会关注其他方面。
  真的很搞笑。
  因为开麦就不会完美,有各种各样的状况。
  有人嗓子沉闷到像从地底发出的声音,有人唱得像是下一秒就要呕出来,还有人在当演员。
  演得很会唱,实际消音里一句都没唱。
  这个re的博主也是圈外人,不太认得清各团的成员,于是就按照表现去取外号,方便辨认。
  锐评里有技术分析也有巧妙的比喻,桑屿嘎嘎乐。
  连看三个分析,直到确认up主首页没有存货了,才意犹未尽地点了关注,进行打赏。
  然后往下一看——【内娱爱豆最新舞台消音锐评。】
  嚯!
  他来了!
  桑屿像是发现了宝藏。
  他有点了解为啥上次评论区要找专业人士去当评委了,确实啊,这种辛辣有趣的点评更好。
  唱歌方面这么指出哪里不对劲,那么观众肯定会看得很来劲。
  同理可得,舞蹈也是。
  这些reaction里没分析舞蹈,但按桑屿这个完全外行人的眼光来看,也有些人跳得很奇怪。
  他说不出来,要是有人能替他说出来最好。
  这么看言之有物的评委,很有必要。
  按照粉丝的说法,跳舞博主pk预备爱豆,之前吵得凶,谁都不服谁,那这不就是个机会吗?
  同一套评分体系,同样的舞台标准,光明正大地打啊。
  桑屿觉得这种模式可以。
  除了观众投票,得让韶光也按照这个标准去找评委,比如这些up。多找点也行,汇聚一堂。
  丰富打分系统。
  届时看比赛,不知道会有多少乐子在等着他。
  在桑屿这,《人蜜》差不多已经过去了,毕竟有了新玩具,但在其他人那边还没有。
  还有人在“虐恋”桑屿。
  ·
  自从《人蜜》票房起来后,就形成了一种不可阻挡的惯势。
  线下电影票卖得火热,从黄金档扩散至全天,线上的同人火热,对剧情的讨论锣鼓喧天。
  有人喜,有人悲。
  在这样紧绷的精神下,闹了一出抓赛博出轨的骂战。
  和让桑屿复仇落空,颇感遗憾的陈莉琪粉圈有关。
  ·
  像计秋灵这种,临时倒戈的陈莉琪粉丝、《第49号》买股粉,都不怎么敢发声。
  但除了他们,粉圈这段时间都陷入了不安宁当中。
  因为看不到希望。
  人追星也是憋着心里那口气,尤其是陈莉琪本就落后一筹,希望能在《第49号》压过对方。
  这就是他们的精神支柱。
  但眼睁睁地看着《人蜜篇》的票房刹不住车,猫眼预测从42跑到45,再到50,现在是56。
  一直在增加。
  不免恐慌。
  这个数字再多点,可以排进全球电影票房前二十了。多也是板上钉钉的事,只会只多不少。
  《第49号》难打了。
  ……不是所有好莱坞出品的电影,都能大爆的。
  部分粉丝丧失信心,再嘲笑《人蜜》反而显得像小丑,但是大粉马上转变了策略鼓励粉丝。
  ——票房不是最重要的,得看电影立意和奖项。
  外国片得奖总是有优势。
  对……
  再熬一熬。
  五月份戛纳就来了。
  说不定情况好的话,拿完奖就能接上映,双喜临门,《人蜜》也得意不了多久。
  电影行业的食物链上,奖项永远比票房高人一等。
  ——总之,就这么报团取暖。
  察觉到这种风向的计秋灵不敢说话,她其实觉得,《人蜜》的艺术性也很突出。
  无限流小说和中式美学,融合地特别好,很多空镜剪辑出来也特别美。
  唉……
  她现在觉得自己和叛徒也没差了,一边愧疚一边偷吃。
  本来打算就这么糊弄下去的。
  然后,憋了一口气的同担找到了输出郁气的点。
  计秋灵在首页看到那条挂人博的时候,浑身都差点红了。
  原本在陈莉琪粉圈里,一个很有名的画手,爬了对家,去产出了《人蜜》的同人图被挂了。
  听上去很过分,居然投敌?!
  但是……
  画手是开了小号的。
  而且取名风格完全不同。
  根本联想不到前圈。
  只是她的画风原本是偏三次元,又以精美和大幅花朵而出名,笔触让人看着眼熟,马上认了出来。
  然后一对ip,就被狙击了。
  开始了人传人的,网暴。
  计秋灵看到那条挂人博的时候心就一凉,看到下面对作者的辱骂,更是一咯噔。
  手指悬在屏幕上方,指尖发麻,整个人僵住了三秒。
  因为骂得很难听。
  (女明星之间打架,肯定也会往性方面跑。)
  (用词不会很干净。)
  之前这些战斗粉的强输出,都是对着极光、《人蜜》,他们的对家,现在放在了画师身上。
  因为她是叛徒。
  计秋灵呆愣住了。
  有代入感,也有荒谬感。
  很多不理智的人,甚至冲到了画师的新号上面去,把她当成给粉圈蒙羞的叛徒,极尽羞辱。
  计秋灵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因为也心虚,所以圣母发作——
  怎么会这样……?
  不该是这样啊。
  画师开了小号,就代表她换了一个新身份,她没有昭告天下说自己爬了对家让粉圈蒙羞了。
  为什么同担要主动去扒她,暴露在阳光下?
  反而让人看了笑话。
  果不其然,这条微博被搬运了出去,被大肆嘲笑。
  但嘲笑的重点不是在画师,而是陈莉琪的粉圈。
  【她还有粉丝呢啊?正主都在国内混不下去,遁出国了,咋粉丝还盯着内娱这一亩三分地?】
  【别说,画得挺好。】
  【这是在干啥。。。】
  【追个星不是卖身吧……怎么还要守赛博贞操?】
  【当一个群体对外战争打不赢的时候,向内寻找叛徒烧死他是最简便的,凝聚人心的办法。】
  【陈粉到底要怎?】
  【画师又没在大号上脱粉回踩,也没有发表任何对陈莉琪的负面评论,很体面的脱粉了吧?】
  【甚至画手因为小粉丝问她为什么不更新了,还好脾气地找了理由说“三次忙”安抚对方】
  【好心当成驴肝肺,怜爱了】
  【陈粉是觉得曝光画手的小号,就会让人蜜粉丝也讨厌她吗?】
  【反正我肯定不,我只会跪着赞颂神仙太太的神仙产出。】
  【@y_03,你咋看?】
  ……
  笑话全在陈粉身上。
  小题大做,小事化大,大事化炸,结果炸到了自己。
  原本忽略过去,也不会有什么后果,挖坑自己摔。
  【y_03】:【?】
  【y_03】:【一觉醒来,全球智商下降一百而我不变吗?我没看懂这个走向。】
  网友热心地给他解释来龙去脉,其实桑屿知道。
  他爱吃这种记仇本上主角的瓜。
  但没看懂为什么会这么骂。
  从利益角度上看,就算这个画师是“叛徒”,大声嚷出来,不是对粉群更坏吗?
  还会让他这个敌人更得意。
  虽然他现在就挺得意的了。
  电影“招安”了敌方画手唉?
  主要是骂的让人皱眉。
  往下三路走。
  之前桑屿也经历过大规模的骂战(经典的《金域传奇》)。
  神奇的是,他遭受的这类辱骂反而比较少。
  没必要啊?
  【y_03】:【上过语文课的来给下面↓这两个词释义一下呢?】
  【y_03】:【1、追星。2、皈依。】
  【y_03】:【她是违法犯罪了,还是道德低下了?什么都没有?那关我p事?关别人p事?】
  他就是这个态度。
  有啥好判的?
  法律都没判她有罪。
  就算是杀人犯,估计大部分也不会达到这种画手的诅咒程度了。那些话真是让人看得皱眉。
  桑屿对画师无感,但对那些评论很反感。
  他决定顺手给画师提供一点法律援助。
  【我靠,老大你讲出了精髓!】
  【是啊,就是追星而已,给自己找个娱乐的,怎么反而娱乐行为变成不可动摇的信仰了?】
  【咳咳、斯文点,桑董!怎么张口屎尿屁的?】
  【说深奥点,估计有人听不懂。】

上一章目录+书签下一章